close

相信很多男生小時候都有玩過樂高積木,我也不例外,在隔了十幾年後,沒想到我又重新

摸上了這玩意....以前玩樂高時,是父母送的生日禮物,所以我也不知道樂高到底有那些

系列,不過現在的樂高積木可不只是拼拼組組罷了,加上馬達,感測器或是搖控器後~沒

錯!~你的樂高積木會動了,你還可以藉由程式撰寫的方式,讓你的樂高積木做出你想要

的動作.現在的樂高有大概有快二十幾種的主題系列,有以電影主題為主的STAR WA

RS(星際大戰),BATMAN(蝙蝠俠),INDIANA JONES(印地安那瓊斯博士冒險),還有

以樂高自創故事主題為主的 EXOFORCE(特殊部隊),BIONICLE(生化戰士),MARS

MISSION(火星任務),CASTLE(城堡),等等..給較低年齡層系列的duplo,海綿寶寶,

湯瑪士火車...等等,還有較複雜多變的TECHNIC,CREATOR,mindstorms..城市生

活主題系列的RACERS(賽車),FACTORY(工廠),CITY(城市),Creative Building

(建築),SPORTS(運動)...一堆~.你可以挑你喜歡的系列來玩.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當然不是那些貴的要命的活動積木LOL,好吧..我沒有錢~

~我不要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覺得樂高主題系列裡面,一個蠻有創意及特色

的CREATOR(創造者)系列,這個系列有趣的地方在於,它的每一盒主題都可以做三種

不同造型的變化.當然你可能會說,積木不本來就是可以讓你組成任何的造型??是阿

你說的沒錯~不過這系列的特色就是它本來就設計好讓你可以拼成特定的三種造型,

你不用再自己花腦筋去想怎麼變化,說明書中就有三種造型可以拼組,當然除了這三

種,你想要組成別的組合,就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巧思摟LOL 好了好了~不說那麼多了

啦,快來看看吧.我買的是CREATOR的4939,片數206片,主題是跑車,可以另組成貨

櫃車頭與方程式賽車,我買的價錢是450元,在台南北門路那邊的TOYGOGO買的,給

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盒子的封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三種造型可以組合


盒子背面


說明書有兩本,裡面就是這三台的組裝方法,每個步驟都寫的很詳細




跑車組裝完成!!








車門可以向上掀開,後面的冷卻蓋也可以掀開




後面跟側面




英姿!!




這台花了我最久的時間組合,它也是三個組合中,用的片數最多的一個,完成度很高,

該有的都沒少(前後車燈,保險桿,後照鏡,駕駛座,方向盤跟排檔桿等等)

第二台 貨櫃車頭組裝完成






兩邊的門可以打開,後面我把它跟原本設定做了點改變,可以拖版






貨櫃板升降




正面側面背面後面上面~








英姿!!




這台本來在剛買時是我最喜歡的,大大的車頭感覺很有迫力阿,不過裝好後,車頭沒想像

的大,還是不錯,用的片數是第二多的.完成度也不錯(前方與兩側的散熱孔...等等).

第三台 方程式賽車完工!!






後面的尾翼我做了點改變,加了後照鏡與車上天線,更能貼近真實的F1設定




英姿!!






這台是組裝最快的,所以它用的片數也最少,雖然它比較簡單,但是一些細節也是有展現

出來(兩旁的進風口,後面的Tracing Control Light).

同場加映@q@ 昨天組完了方程式賽車後,發現用料還剩一點,所以就組了別的東西,小

機器人ROBO跟它的座駕(?)機械飛毯XP-0005,ROBO是一台偵查用GG人,頭頂有攝

影機可以配合頭上的天線將資料進行傳輸,利害的是!!~它連兩手兩腳都裝有攝影機!!,

眼睛有探照燈,補光燈,閃光燈,遠光近光燈,氙氣燈,警示燈,霓虹燈,紅綠燈,寶蓮燈,大師

一燈....咦? 反正就是很多功能的燈啦~ROBO平常就是拍拍美眉的照片,拍拍KUSO的

玩意,拍東拍西,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至於它的座駕.就是一張多功能的飛行機械地

毯,左邊有方向控制盤,右邊有速度控制,升降控制,缺點就是位置太小啦~不能載妹啦.


 

遠方的ROBO鋪街了...





側著照~背面照~躺著照(?)








ROBO跟XP-0005合照








因為剩下的都是一些小零件,所以做的是一些小東西,大家就加減看看摟(照片怎麼比

那三台還多LOL),下次預計入手的應該還是CREATOR系列,希望有機會再跟大家

分享~see ya!

P.S:大家一定會想桌上的牙線是摳過牙齒的.....其實那是我用來拆開積木用的啦,

不想用指甲掰,所以就用牙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